02 May 2012

Dr. Dr. Chen


遇見了兩位青年突然間有了這樣的感觸”世界就是這樣被撐起來的”。青年用了他的所學讓世界更進步方便了,他同時也用文字力量透過網路告訴了能閱讀中文的人他的故事,他那篇篇長長的文章就像用是榨橄欖油般的方式,是用十倍甚至百倍的原物料才能夠壓出滴滴精粹,其驚人的實力與經歷,其實不外乎是那成功的三原則,毅力,實力與運氣。他用了超過十年時間累積實力,用同樣相等的時間堅持著因想改變世界而變大的目標。


但,這位青年不是我想寫的那位青年,那位青年離我很遠但這位青年曾離我很近,至少還見過聊過與一起笑過,人生中的貴人出現過無數個,但我寧願用一位親切的大哥哥來稱呼他。他跟上面那位青年一樣十分傑出,相信能夠對世界有所貢獻讓生活更方便。而在這條路上我短暫捻著他的白衣裳讓他牽了一段,一段無價的學習作學問與思考方式。在他離開德國前送給了我幾句話,並期待下次相見能看到那變化,雖不知道到時他會看到什麼,但至少我在這幾個月後又多了一點蓋樓的材料與想法。雖然還有點距離,我很想要有一天能夠告訴他:我找到它了,而且我做到了。不過這麼厲害的人卻還是有著很害羞的一面,在這送上這張只有在四月間短暫綻放的美麗櫻花樹,希望他會喜歡。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