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07

米之"畫"開工


支持藝術創作者的最好方式就是肯定.並認同她的創作.很難的的我有一位輾轉認識的藝術投入者-彥,從前幾個月的交涉.到現在的促成.對於我這位國外買家.不但讓我賒帳.還做了許多白工.她親自選框.接洽到完竣,從個個地方都可以看得出她的用心!!因此讓這幅畫的附加價值更為提高.很高興能夠贏得它,希望能夠繼續支持堅持走藝術創作路的好朋友

對於明天的開學,讓我這已經經歷過33次開學典禮的老生..頓然間像回到小時候一樣心裡矛盾,不再是要接觸新朋友的緊張,學校的陌生或是幻想老師會對我怎樣...而取而代之的是我是否能夠應付開學後的種種事物,延長簽證.辦一隻大家催了很久的手機,繁重的課程不知道會不會壓垮我.賺取生活費.和宿舍工作.我為自己排定了十一月八到十一跟學校去漢堡.二十四去班堡的小旅行,從此後就無聖誕假期,和異國跨年,緊接的申請學校.送件這就是我這一學期的計畫,直到二月一號考試結束.希望二月的某一天能夠搭上回台的飛機,這個意義大於一切.

好多好多事,好多好多忙碌.這一切的事情都將發生在16.Okt.2007~7.Feb.2008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