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7

卡!!

對於不喜歡的問題寧願逃避也不願面對.雙魚座.. 瓶頸不斷,德國苦難,空白了一個月;已經決定要調整自己了,希望自己自成的這套說法可以說服爸媽,今天電話透露出今年體會到的新想法,對於一直被時間和年齡壓著走和永遠活在別人眼光下的亞洲人,真的受夠了,想趁自己還有本錢和那一點勇氣,做點到了三十歲不會後悔的事,承認現在是光說不做,打魚一天.曬網兩個月,也並沒有像其他女孩旅行半年,四處打工養活自己的大勇氣,現在是卡住了!!朋友的鼓勵點醒現在卻是卻想越害怕,沒有很有魄力的大刀闊斧卻仍理所當然的在燒不是我自己賺來的錢,今年九月以後,如果在沒有找到有資格待的德國學校,那不是開銀行的家裡,也無法在繼續投資,除非臉皮真的厚到刺不破!!很容易受人左右,是因為自己自信不夠,請了解我的不要在捧我了,不然最後真的會去賣烤鴨、魯味或是老人粥,現在是承諾和厭惡在推著我,為了兌現在台灣留下的豪語和承諾和生來一附代表做事有頭有尾的眉毛 ;還有位德國在台灣的朋友為了避免回台灣丟臉到無法用德語對談的情況發生,還有對現在老師極度的厭惡感讓我很脫離這個班級,理由很好笑,也很幼稚.但也是我最真實的現況和困境此篇是具有紀念意義的第100篇文章,只是沒想到這種方式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