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08

花蓮米

米在除夕夜遇到了另外一位四十萬分之ㄧ的花蓮人,能夠在歐洲.德國.海德堡.學生宿舍.頂樓.遇到台灣.花蓮人.同年次的機率讓我事後想來確實非常的不容易
雖然兩個花蓮人的交集不多.但是在以前確實有一些記憶是互相重疊的

原來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花蓮的每條街道都還是很清晰的在腦海裡.太熟悉每個巷口.路名.和味道
花蓮的火車站. 就算外圍的景象變了.也永遠有一群人在出口等候熟悉的面孔從轉角出現
明年二月回家的每一天..我都要吃魚魚魚魚魚魚

今天也處理了好多好多事情.也揮灑了近1/5的財產..
我發現自己並不是不可能.都已經鉤上邊了.只要那一翻.一跨
Medizinische Informatik 就在牆的另一側
雖然一學期有1/3的當率.但我認為.難的倒我的只有德文
一切都會順利的.一切都會成功的

1 Comment:

sanmin said...

新的一年里要努力!要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 要相信自己!

祝福你!!!新年快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