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7

米之不可思議十月十



不可思議的一天就發生在十月十這天,昨天終於收到TK的正式信,雖然還要繳交一些表格資料,但大致上看來已經篤定恢復原價.今天心裡還是蠻忐忑不安的再次光臨TK,為了避免已經見過四次面的櫃台伯伯.特定隱藏在柱子後面等待令一邊的結束.女辦事人員沈默不語的移動滑鼠,令我心裡不斷的計畫該如何解套她有可能提出的問題.總算相安無事,要走前順便要了延簽的保險證明,她又看了很久的電腦,真的有讓我嚇到,是否又有什麼問題出現..畢竟我已經被這件事情折磨了太久了
雖說暫且相安無事,但也已決定六個月後立刻換掉這家一點都不保險的保險公司

緊接著四點的成績公佈,其實前天並沒有寫的很順,昨天騎車時還突然想到那兩空格的正確解答.令我擔心是否就因此而影響全局,其實心裡有數,大概介於M2~Oberstufe之間,也許有那一點運氣就會上了.但也還有一點擔心可能也會停留在中級一...畢竟一路走來是如此的不順;在前往Uni的路上,不斷念著恰巧夢嬸打電話來詢問.脫口而出的學號.她也在兩秒鐘內回答我:Oberstufe..
我也覺得我的反應是不是太過~冷靜,但是心裡還是覺得:終於+高興..
我也覺得納悶.怎麼這麼快就找到我的號碼,親眼目睹後..因為是排在第一個,意味的是我是裡面在海德堡待最久而還沒考過的學生...
心情還是不錯,有飄飄的感覺.但是也知道有可能落差會太大,一開始可能會對我很困難.加上本身事情就莫名其妙的多..

家人也被我的消息嚇到..因為他們對我已經失望太久.上次的好消息公佈應該是六年前了吧!!!這消息也讓一些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大叫,除了有人會錯意,還有人大叫說怎麼可能??應該是海德堡放大水,矇到的,哈哈只能把這些歸咎為放煙火的國慶日加上祕密咒語 帶給了我十月十的好運氣!!!

這樣一來,我就有希望能夠在二月回台灣過年了.這如同Angie說的加油ㄚ,這樣才能夠快點回家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