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7

半夜睡不著

從昨天就開始下雪的海德堡
寒冷的天氣 溼滑的路面 讓我很不喜歡
心情也一樣, 依然沈澱著
自從 1,20下午發生網路斷線後 1,22去學校詢問,才知道 下載太多,被停掉網路 在一番比手畫腳解釋後,學校同意星期二讓我恢復網路.自此 有了流量的管制 讓我節制不少,雖然我不知道 下載到多少 才會被管制..總之就是少下載為妙,讓我看德國電視的機會變多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所以 認真學習總算可以用在我身上了,那天 安娜 教了一個文法 我發現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難,那種 被困在文法輪迴裡 突然了解的感覺 似曾相似 是國中的時候唸書有的感覺,也許德文我還在初級 但是 也許中的也許 不會那麼的困難,回家後 我開始著手整理我的筆記,從學習到現在 再回頭看才發現 原來很多當初不懂的 又找回來了,感覺真好,不知道是 晚上喝了一杯茶 還是怎樣 我睡不著,又再爬起來 整理 剛好又有澳網....真糟糕明天的課可能不會去了 不過我已經有打算 要好好的來唸書 等著看吧 !!
我要找回那種感覺...那種 欲罷不能的感覺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